close
html模版《喜歡你》比周冬雨更厲害的是林志玲!完全是活好不粘人的典范!
《喜歡你》大傢都看瞭嗎?看的時候好想吃泡面可咋整。





電影裡有兩枚彩蛋,1是高曉松作為節目主持人出現,另一枚就是林志玲的驚喜亮相。



橘子君獨傢福利!關註橘子娛樂 微 信 公 眾 號 :(juziyule),發送“林志玲”,查看明星獨傢新聞,還有可能獲得明星獨傢照片套裝~快關註起來吧!





林志玲出場的瞬間大傢都發出瞭“哇”的聲音。



有不少男同胞都說《喜歡你》其實是一個男人出軌的故事,橘子君仔細想瞭想也沒毛病。

電動床

畢竟在遇到周冬雨之前,金城武吃瞭7年林志玲的菜,為什麼不是5年不是8年呢?





以至於周冬雨一聽到之後就要哭:你怎麼能同時吃兩個人的菜?你隻能喜歡一個人的菜!





這畢竟不是比拼廚藝的《中華小當傢》,周冬雨和林志玲什麼關系,大傢也瞬間就明白瞭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

不過,橘子君雖然喜歡率真可愛的周冬雨,但也折服於林志玲的完美的人設啊!



林志玲每次給金城武做菜都穿黑色的工作服,優雅沉穩又專業。





兩人的對比從服裝就能體現出來,周冬雨在傢做菜都是穿得很隨意又很可愛。





和周冬雨的反應不同,林志玲知道第三者的存在後,並沒有質問金城武,而是直接帶著排班表去找周冬雨:你一三五,我二四六,周末的早餐由我來做,因為他喜歡吃我做的xxx。





這是什麼朋友們,這就是皇後娘娘替皇上管理後宮啊!林志玲的淡定甚至讓我覺得,這種事情是不是已經發生過很多次瞭,她才處理得這麼公平又科學。





不過《喜歡你》終究是純愛劇,林志玲最終還是離開瞭,這一場戲也很有意思。金城武根本就沒有說透,隻說:你坐下來陪我一起吃吧。



林志玲懂瞭,留下一句:您要吃的已經不僅僅是飯瞭。就走瞭,幹脆利落,留下一個婀娜又強大的背影。



林志玲輸瞭嗎?沒有,隻是“喜歡你”就是沒邏輯沒道理,是根本無法選擇的事情。



最後一句電動床

你更喜歡周冬雨還是林志玲呢?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y40gk06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